yoi/jojo/锈湖
来者不拒。
脑洞很大。

一个脑洞

勇利是一名年轻的修士,来到一间小镇的教堂,每天过着清苦平静的生活,但每周日的礼拜,他都会看见一个银发少年静静坐在同一个位置,看着自己。从不说话,也不像同龄人那样毛毛躁躁。勇利对这个少年起了一丝非同寻常的好感,同时告诫自己不能犯错,每天都盼着可以见到他,静静看着他就好。

但逐渐地,就算没有交谈,勇利也爱上了这个银发少年。明知不可能有结果,勇利还是鼓起勇气向他搭话了,两人就这样认识成了朋友,但少年依旧只会在礼拜日出现。许多年过去了,逐渐年长起来的勇利清楚地意识到维克多不是人,他一点都没变,还是那副模样。除了自己,似乎没有第二个人能够看见他。

由于和维克多曾有过恋人的行为,勇利自知不可能上天堂了,而他觉得维克多肯定是天使,两人注定要分离,更不能说现在的自己已经垂垂老矣,而维克多依然年轻貌美。
郁结于心,很快勇利就病倒了,医生无法帮助他。在临终之际,他看到维克多来到自己的床前,将他的灵魂引入了一个只有两人存在的世界。

Happily ever after.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海蛎子on 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