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jojo/锈湖
来者不拒。
脑洞很大。

【维勇】【生子向】我家孩子不太听话怎么办在线等急!(下)

【接上回】

26

南选手曾经把自己的一头红黄染回黑色,还剪短了,被三胞胎拍下来发到sns上,评论清一色的“这谁!?”

27

胜利是穿着姐姐的旧衣服长大的,勇利说这样就会身体健康,但是因为身材,五岁时把姐姐的一条裤子撑破了。宽子奶奶在上面缝了个小猪布丁。六岁时觉得自己还能穿到姐姐曾经的表演服(定做的紫色裙子),但是维克多爹地却拿到俄罗斯给了另一个祖母,为此还大哭大闹了一场,晚上还尿了床。

28

维克多做了个梦,梦到当初因为自己的一句“要合影吗?”勇利决定退役回家,没有被三胞胎拍下“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で”他没有成为勇利的教练,在征战两年后因为伤病退役,玛卡钦也不见了,只有自己孤零零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终老。惊醒后发现勇利不在身边。勇利心虚的吃了一点巧克力决定悄悄回被窝,开门发现多年的爱人泪流满面的睁大眼睛看着自己,顿时决定再也不半夜起来吃东西了。之后二人当然没有再睡而是改成消耗体力。

29

eros的黑色表演服一直被勇利非常珍惜的留着。曾经有展览想要借这件衣服展览三个月,勇利都不舍得借出,不过他还是询问了原主人--维克多的意见,维克多表示借吧借吧木有关系。于是这件见证了二人感情的表演服在东京展出了三个月,被无数粉丝流泪拍照。然而当事衣服表示我只是复刻品,正品被二人玩换装play给扯坏了。

30

维克多青年时期和成人后的表演服每一件勇利都穿过(除了agape那件)。维克多想着不能拍照真是太可惜了。

31

维多利亚完全不想动两位父亲的衣柜,嗯,她一点都不好奇。

32

尤里奥23岁之前因为怎么教养孩子总是和奥塔别克吵架,虽然都是尤里奥单方面的闹脾气,小尤里和普通小孩子一样,脑子里只有玩耍和糖果,还有就是撒娇要亲亲要抱抱。尤里奥对这样的小天使自然是无法拒绝的,于是要糖果给糖果,要抱抱给抱抱,宠得不行。奥塔别克则对儿子相对严厉,所以小尤里很少敢跟“妈妈”撒娇要糖果。

33

尤里奥曾经悄悄试着注射过生子药剂,特地48小时一脸别扭的黏住奥塔别克。然而并没有成功,为此失落了好久。

“为什么哭?”

“唔……我,我想给尤里二世添个弟弟,但是……呜呜呜……”

“交给我不就好了?”

“不!我要自己生一个!呜呜呜……”

“哦?你自己要怎么生?用这里吗?”

“啊!流氓!混蛋……”

……

34

小尤里很想要弟弟和妹妹,于是对尼基弗洛夫家的两个宝贝特别好,不过他觉得维多利亚妹妹有点可怕,于是他默默抱紧了胜利弟弟。

35

勇利对时差很没办法,他能做的就是多多睡觉,但是很不容易醒。维克多觉得很心疼,后发现这是上天给自己的福利。

36

维克多非常喜欢抱着勇利,勇利却从不觉得维克多黏人。维克多认真办公时候,勇利还会主动从后面抱住他。(单身狗写到这里觉得牙疼)

37

夫夫二人在俄罗斯住所的邻居也是一对同性夫夫,但是二人都没办法生孩子,于是从孤儿院领养了一个也叫雅各夫的十三岁男孩,非常早熟,一直觉得是维克多拐带未成年,后来发现二人孩子都有两个了,大女儿快6岁了,非常震惊。(生子药剂只有20岁后才能购买)

38

婚后的勇利饱受滋润,受维克多影响渐渐也不再那么腼腆动不动就脸红。维克多觉得这样很好,直到有一次买咖啡回来发现勇利不知所措的握着三个写着手机号的字条。后来主动提出换一对更显眼的戒指当作纪念日礼物。

39

勇利曾经认真的和维多利亚说自己不介意她带男朋友回来哦不过防护措施要做好blablabla,维克多在旁边微笑着不说话,不过心里已经在滴血了。

“诶?……在爸爸心里我是个会带男孩回家的人吗?”维多利亚歪头露出一个和维克多一模一样的微笑。

“不不不!爸爸我只是觉得,如果有那么一天你有喜欢的人了!爸爸是理解的!”勇利觉得自己有些发冷汗,有时候宝贝女儿和维克多像得真是令人心惊胆战。

40

胜利第一次来俄罗斯还是襁褓里的婴儿,因为水土不服抵达的当晚开始发烧,夫夫二人急的直接冲向医院。半小时后才想起来五岁的女儿还在家里,可能自己还忘了锁门,勇利急得眼泪都下来了。维克多急忙打车冲回家,大门果然没锁,客厅灯被关了,心都凉了,冲进女儿房间发现隔壁的臭小子搂着自家闺女睡得正香。客厅留了隔壁夫夫写的纸条,说是看见他们出门了门没锁,他们也不知道锁门密码,就把儿子打发过来了。

十几年后,看着臭小子牵着自己宝贝女儿的手站在婚礼红毯上,维克多再次懊悔当时为什么忘了锁门。


评论 ( 3 )
热度 ( 3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蛎子on 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