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jojo/锈湖
来者不拒。
脑洞很大。

【维勇】成瘾·03

【eros勇利】【ooc】【小车车】【被榨干的维克多】



03

在冰上尽情挥洒汗水和热情的勇利,十分迷人,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目睹他拿下世界五连霸呢,切雷斯蒂诺骄傲的看着爱徒的表演。

这次的全日赛,状态依旧十分不错的勇利众望所归的拿到了第四枚全日金牌,接下来他要征战四大洲和世锦赛。但切雷斯蒂诺建议他放下四大洲,全力为世锦赛做准备,勇利则表示他会考虑这个决定。刚过完24岁的生日,勇利恍然发现,自己的竞技生涯已经有了足足20年。

原本宽子妈妈并没有想让爱子步上职业道路,只是想让自幼就不擅长交际的小儿子多个爱好,但没想到,这条路自己走下去了,并且已经踏上了至高点。

因为训练,勇利一直是孤身一人,面对女孩子主动的告白,他只能婉拒,并不是不想有个可爱的恋人,只是他并不觉得目前的自己适合拥有一段恋情。日复一日的努力练习的确是有回报的,他成为了第一个拿到gpf金牌的日本选手,并且四连冠了全日赛——之前的前辈也只是三连冠而已。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胜生选手势如破竹,状态极佳。

粉丝们在线上和线下都举办了派对来庆祝自己的胜利,很多人都猜测胜生选手是不是恋爱了,还上纲上线的分析了可能的人选,甚至有几个有特殊门路的人,还po出了banquet的照片。

虽然拍摄的对象不是二人,但是红圈圈出的模糊的一角,还是能够确定那是胜生勇利和维克多抱在一起。另一角度的一张也是圈出了落地窗旁的他俩,从这个角度看,两人简直在接吻。

这两张照片一出,瞬间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维克多的粉丝此前已经不满偶像的王冠易主了,如今二人疑似恋情的扒出更是令很多人不能接受。不仅如此,sns上突然出现了好几个匿名小号,声称自己也有幸参与了那次banquet,能够证明维克多不仅给胜生勇利解围,还和他相携离开的宴会厅,而且二人的房间就在六楼……之后做了什么,简直昭然若揭。

而且就在全俄结束后第二天,胜生勇利和维克多的fb就变成了互fo状态,sns也是相互关注了,这让双方粉丝大呼不可思议。毕竟因为二人的风格如此迥异,虽然同台竞技数次,但依旧有些不在一个世界的感觉。


雅各夫简直要被烦死了,他是个思想开放的人,可能是和年轻人打交道太久了,如今俄罗斯也是对同性恋网开一面的态度了,有些城市甚至有教堂会给同xing情侣举办婚礼……不不,这不是重点……维恰是什么时候和胜生勇利搭上关系的?而且还变成了一对!?他们只正式见过两次面吧!

雅各夫一天内挂断了无数个电话,推掉了不少采访,甚至平生第一次为了甩开狗仔而超速行驶被开了罚单,警察还问自己维克多究竟是不是和胜生勇利有一腿……

我的上帝!

他要怎么开口,说这个绯闻男主角已经被下半shen冲昏了头脑,空着手连行李都没带就飞去了美国底特律!对于这个学生,雅各夫已经管不了了。前阵子他收到了胜生勇利的教练——切雷斯蒂诺发来的邮件,问他愿不愿意接手勇利做自己的学生,顺便炫耀了一下孙子的照片……

上帝!他还想多活几年!雅各夫扶着额头啪地合上电脑。

嗯不过那个日本男孩的确十分有才华,体力和悟性想必也不差……抛开其他因素,雅各夫还是乐意把胜生勇利收入麾下的。他看见了勇利的潜质,从他的滑行,他的表演,这的确是一个丝毫不输给维恰的顶尖选手。他的年纪也挺大了,离婚后是孤家寡人一个,所以他想在还有力气和小孩子们生气的时候,尽可能多的栽培优秀人才。

又考虑了几个小时,雅各夫打开了那封邮件。


20几个小时后的美国底特律,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胜生勇利已经清洗好了身体,穿好了衣服,梳好了头发,并且吃了两个鸡蛋喝了500cc的蛋白质饮料当做早餐。

“维克多,你要睡到几点钟?我要去晨跑了哦。”勇利看向趴在床上半眯着眼睛却一脸餍足的银发俄罗斯男人。

“哇哦……勇利的体力真好啊……”维克多感觉已经被榨干,但是他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大概15个小时前他在底特律的机场降落,勇利来接他,二人一起回到勇利租住的公寓,吃过外卖后自己就迫不及待地把这个迷人的日本妖精带上了床,可以说二人昏天地暗地睡睡做做,尺度之大令自己难以想象他也会有这么……yin乱的一面。

这次他有数,自己在勇利的身体里发泄了4次,颜she了3次,还被口了……莫非自己真的年龄大了?勇利泄了也有五六次,但还能精神抖擞面色红润腰杆挺直地起来晨跑……

突然有了中年危机感的维克多不淡定了。

看着面前一身深灰色运动装,愈发显得精神勃发,年轻貌美的勇利,再看看此刻腰都直不起来狼狈的趴在床上的赤身luo体的自己……

“勇利,亲爱的,给我20分钟好吗……”

“当然没问题。你饿不饿?楼下的三明治店卖的金枪鱼三明治味道十分不错,我去买。”勇利体贴不已地离开房间,还合上了门。

自从遇见勇利后,自己已经完全从云端跌落,现在的他,真的就只是个被爱yu冲昏头脑的愣头青,再也没了当初个性淡泊的模样了。

吃,睡,zuo爱,这十几个小时里维克多深刻体会了这人生三大yu求的美妙。

静了几秒钟,他努力从床上爬起来,唔,枕头上有勇利洗发精的味道,真好闻……

总之费了一番功夫,他整理好了自己,借用了勇利的不知名牌子的发油和洗面奶,但是没有找到剃须用品。摸了摸已经冒头的胡茬,都说东方人体毛很少,原来是真的呢。

大概半小时后勇利才回来,手里提着三明治店的纸袋,面色却不太好。

“怎么了勇利?”维克多问。

勇利看着维克多,笑了笑:“我们的关系,竟然已经登上报纸了。”

维克多瞪大眼睛,他完全没想到消息泄漏这么迅速。

勇利一心专注于竞技事业,商演和代言一概不接的,所以舆论对他没什么影响。但维克多不一样,除了要保障训练时间,他还签订了几个大型品牌的代言,其中最大的赞助注重于塑造稳重禁yu的成功男士形象,他们“希望”维克多可以一直维持着一心扑在事业却又格外具有xing吸引力的形象,自然回报是巨大的。

看着维克多闭上眼睛垂下头,勇利心凉了下来。果然,这种关系一旦见光,自己又要失去维克多了。“真是没办法了……”维克多摇了摇头,然后看向强作镇定的勇利。

“维克多你要,怎么办好?”勇利不敢直视维克多蓝色的眼睛。是的,他们只是py,根本没有什么能上台面的私交关系,如果说是纯洁的友情,那二人几乎零接触的社交软件的互动简直就是在打脸。

勇利努力使自己狂跳的心脏平静下来,但是没什么用。

刚刚在三明治店,认识自己的老板瞪着眼睛,拉过自己,低声问自己是不是同xing恋,还说现在报纸和网络上到处在疯传二人“接吻”的照片,说自己简直疯了,这是在自掘坟墓!如果是假的,一定要尽快撇清关系才是。

勇利接过三明治,连钱都忘记付了,僵着脑子回到公寓,才回过神。

果然美梦有醒来的一刻。


焦头烂额的切雷斯蒂诺关掉了手机,还告诉助理,一切问到勇利或者维克多的电话一律挂掉。刚收到雅各夫返回的邮件,就被现实砸的晕头转向。

美国毕竟是个相当开放的国家,对同xing恋也十分宽容,但不代表俄罗斯也是。在和勇利交代自己要退休的事情之前,他要给勇利安排一个更好的教练——没人比培养了三个顶尖选手的雅各夫更好的选择了,banquet上自己也试探过他的口风,可以说,很有戏,邮件里更是表明如果勇利愿意,他的冰场会为勇利敞开大门。

然而这个关头,却来了这么一出。雅各夫虽然闭口不提这件事,但勇利也会被俄罗斯的媒体给生吞活剥了的。

但先下有两个最佳选项,其中之一那就是维克多亲口承认二人是恋人关系,再编一堆肉麻一点的恋爱故事;还有一个,就是维克多和勇利同时撇清关系,并且勇利一定要参加世锦赛,并且和维克多有良好纯洁的互动。而且这两个答案都必须由维克多亲自开口才行,勇利跟着附和,就没大问题了。勇利是个听他话的好孩子,问题是维克多……切雷斯蒂诺觉得提前退休这个决定真是很美好。


“诶?要召开发布会吗?”切雷斯蒂诺额头暴着青筋地看着这个拐了自己乖孩子的维克多·尼基弗洛夫。

“是的,事到如今,只有这个办法了。”维克多耸耸肩,这么多年聚光灯下的竞技生涯,他已经对媒体人的思路了如指掌,这些人只是想要新闻,并且最好是特大号的。

在勇利接到切雷斯蒂诺的电话后,自己代替勇利前来见这个意大利人。

“我希望你不要后悔,而且,还有一点,下个赛季起,勇利就会变成你的师弟,我真心希望你能留后路。”切雷斯蒂诺警告道。“雅各夫已经答应了,我的助理也在起草新的合同。”

维克多瞪大眼睛,这是什么意思?上帝和幸运女神再一次眷顾他了?

他情不自禁扬起一丝笑意:“我知道了,一切交给我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蛎子on 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