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jojo/锈湖
来者不拒。
脑洞很大。

【维勇·甜饼】The Little Red Ridding Hood

【小红帽paro】




住在深山里的大灰狼对山下村庄里最可爱的宝宝——小勇利,觊觎已久,每天都藏在树丛中看着他和朋友们玩耍。


大灰狼尤其喜欢夏天时候,看勇利宝宝在河边戏水,那时可以看见圆圆的屁屁,肉肉的肚肚,还有好可口好可口的小乳头。


大灰狼听族群的领头狼说过,等自己相中的宝宝成人了,就可以叼上山享用了。


但是维克多感觉自己等不了那么久了,随着勇利宝宝越长越大,也越来越可口。大人们逐渐意识到这么可口的宝宝会被不怀好心的大狼叼走,于是给勇利和其他同龄的宝宝缝了几件粉色斗篷,穿上它在树丛里玩就不会轻易被叼走了。


勇利宝宝是个听话的好宝宝,为了不被大灰狼叼走,连夏天都不肯脱下这件斗篷。于是大灰狼忧郁了,不开心,要宝宝。领头狼觉得自己这个小弟没出息,虽然打猎很强,是下一任领头狼的热门候选人,但是连自己中意的宝宝都叼不上来,实在太丢狼了。


连平时沉默寡言的黑狼奥塔别克都已经开始计划着把他中意的宝宝叼上来了,这狼还停留在看着就是不行动的阶段。


不过人越来越狡猾了,会给可口的宝宝穿上一样的粉色斗篷,让狼简直分不清哪个是自己中意的那个。不过维克多不是一般的大灰狼,他可是即将成为领头狼的狼。


于是在某一天,他趁着夜色把可以染色的红花嚼碎,抹在了勇利宝宝家的的水桶里,他知道每天清晨宝宝的妈妈都会洗衣服,这样勇利宝宝的斗篷就会变成红色的啦!


于是迷迷糊糊的勇利妈妈洗完衣服开始晾晒的时候才发现不好啦宝贝的斗篷被染成红色的了,这样就不能去奶奶那里玩了,但是调皮的勇利还是偷偷跑去看望奶奶了。


蹲守了一夜的维克多大灰狼隐藏在树丛里一路跟着那个鲜红醒目的身影,他知道,宝宝的奶奶住在林子的另一头,需要穿越整个树林才行。


于是他有了个可以叼走宝宝的好计划。




小勇利已经是美味可口,哦不对,健康强壮的18岁了,可以独自一人穿越树林也没问题。


当然,也是已经可以被吃掉的年龄啦。


树林里静悄悄,走了很久依然没有见到人烟,勇利宝宝有点害怕了,于是决定先返回家里。然而不能让计划功亏一篑的大灰狼怎么可能会放过勇利,于是他变成了一个猎人模样,从树丛里跳出来。


“可爱可口,啊不,这位宝宝,你怎么一个人在林子里呀?”维克多大灰狼极力克制自己不露出闪着寒光的牙齿,还强忍住泛滥的口水。第一次这么靠近宝宝,啊果然好可爱好美味的样子!


勇利看着面前这个笑容大大的英俊猎人,脸都羞红了,“我要去林子另一边看奶奶,但是我不记得路了。”


“是门前种了三棵樱桃树的小房子吗?我知道怎么走,可以陪你过去~”维克多急忙提议。


“诶?真的吗?真是太感谢你了!”勇利害羞的望着这个英俊不凡的猎人,真是个好人,还这么好看可靠,如果能成为自己的伴侣就太好了。不行不行!他可是纯洁的宝宝!


得逞的大灰狼握住了勇利宝宝嫩嫩的小手,还偷偷摸摸小细腰,嗯嗯!很好很可口!


一路上二人有说有笑,维克多更加坚定了要把勇利宝宝吃掉叼上山做的想法。


不过,魔法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接近奶奶家时候,维克多已经抑制不住了,眼看着耳朵和尾巴就要变回来。


“勇利,继续往前走看见小溪就是奶奶家啦!我还有事,得先走啦!”维克多捂住自己的屁股,哭唧唧得跑走了。好失策真是太丢狼了嘤嘤嘤!


勇利失落地看着远去的维克多,只得继续前进。很快,他就看到了小溪,过了桥,穿过一片果园,就看到了奶奶的小木屋,外面种了三棵樱桃树。


勇利宝宝开心的敲门道:“奶奶!是我!勇利~我来看您啦~”


“……哦哦,我的小勇利宝宝,快进来让我好好看看你!”


虽然奶奶的声音有点奇怪,但是勇利并没有多想,他急着想吃奶奶亲手做的樱桃派!


但是进门发现,奶奶竟然穿着厚厚的睡衣,裹紧被子坐在床上。


“奶奶,你不舒服吗?”


“只是感冒,只要有宝宝的小手摸摸我我就会好哒。”


勇利继续问:“奶奶,为什么您的脚变得毛茸茸的呀?”


“……狼,不,人上了年纪就是这样的呀。”


“那您的手怎么也毛茸茸的呀?”


“……因为总是操劳所以就会变成这样啊。”


“那您最拿手的樱桃派做好了吗?”勇利已经悄悄拿起了墙边的锄头。


“诶……这,我今天难受,就没有做樱桃派。”


“那您把奶奶关在哪里了呀?”


“酿苹果酒的地下室……诶!?”某只狼感觉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闪着寒光的锄头已经劈头盖脸的砸了下来,“嗷呜”一声惨叫,被砍断尾巴的灰色大狼已经从床上跳了起来。


“嗷呜!嗷呜!”灰色的大狼嗷嚎着,怒视着举着锄头的勇利。


“该死的!你竟敢砍断我的尾巴!”


这时房子大门被撞开,心急火燎地跑进来一个长着一对银白色狼耳朵的英俊猎人。


“勇利!我的宝宝!该死的!你竟然敢对我的勇利下手!”维克多怒了,瞪着尾巴断掉的领头狼。


“维克多先生!”勇利丢下锄头跑进维克多的怀里。


“维克多!你这个懦弱的白化狼!根本不配叼走最美味的宝宝!”领头狼露出了本来面目。


“哼!勇利是我的!谁也抢不走,这次我打败了你,我就是领头狼了,勇利就是领头狼的夫人了!”维克多也变回一只银白色的大狼,用嘴把勇利拱出门外,两只狼开始互相撕咬。


勇利跑进地下室,把奶奶救了出来。领头狼因为尾巴太疼,所以很快就落了下风,夹着一半的尾巴跑走了。


维克多变回有狼耳朵和狼尾巴的男人,抱住了扑过来的勇利宝宝。


“勇利对不起,我不该那时离开你!”


“没有关系,我觉得狼耳朵和狼尾巴很可爱!”勇利安慰维克多。


于是当天维克多就把勇利宝宝叼上山吃掉了,第二年两人就有了一只小狼。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86 )

© 海蛎子on ice | Powered by LOFTER